fbpx

辦公室設計及裝修服務



辦公室設計及裝修服務

辦公室設計及裝修 寫字樓辦公室裝修設計公司

inT Design承辦多個寫字樓、辦公室設計及裝修工程。作為一間一站式專業寫字樓設計及裝修公司,我們在構思辦公室設計和裝修時,由規劃會議室、茶水間間隔、張貼牆紙、選取地板地氈,及至安排採光照明、電力、空調等,都可為你通通辦妥。我們的設計師會使你的辦公室設計及裝修充滿時代感、以及盡可能凸顯企業形象,讓你的員工能在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場所內盡情打拼!

inT Design的寫字樓、辦公室的裝修及設計工程專注在三個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上:

「雅觀得體」—辦公室除了是員工上班的地方外,亦是老闆和客人第一次會面的重要場所!所以,我們會將設計達至平衡: 一方面要將辦公室設計和裝修得和諧中而不失活潑,令員工在繁重的工作中能增添一點趣味,工作起來愉快又輕鬆;而另一方面, 寫字樓的室內設計和裝修亦要凸顯公司美觀大方,不失氣派的面貌,才能將公司獨有的企業文化與理念好好呈現出來,並在客人心目中奠定良好的第一個重要印象!

「實事求事」—辦公桌和文件櫃要設計得實用又方便,用材亦會以經濟為原則選取,以務實又不失美感為原則,去營造高效能的環境,令員工發揮出最優質的工作水平!

「品位獨到」—當辦公室設計得有品味和水準,便能為公司代言,透過寫字樓的裝修將公司獨有的精神、宗旨彰顯出來,令外界加深對公司的認識,提升企業在市場上的地位!


辦公室設計案例

星庭居設計有限公司 (辦公室) – 九龍灣 (企業廣場5期)
Dr. View's Commercial Interior Design
醫匯 (旗艦店) – 旺角
Prada's Office and Commercial Interior Design
普拉達 (辦公室) – 中環

常見問題

1如果我不知道應該選擇哪種辦公室設計風格,inT Design可以如何幫助我?

inT Design的設計師在接到辦公室設計委託時,會因應企業的行業、使用習慣、需求等資料,與客戶洽商出最適合客戶的辦公室設計風格,為客戶度身訂造一個可以善用辦公室所有空間、符合客戶企業形象的設計,務求客戶在辦公室啟用後,可以在最佳的辦公室工作。

2除了設計以外,inT Design會負責為我的辦公室進行裝修嗎?

inT Design提供一站式辦公室、寫字樓的設計及裝修服務,在接受客戶的委託後,由設計提案、到施工裝修,都會由我們一條龍為客戶處理,確保辦公室裝修的每一項細節,均與inT Design專業設計師的設計一致,得以凸顯企業的專業形象。立即聯絡我們,讓我們為你度身訂造最適合你企業的辦公室室內設計。

WordPress Image Lightbox